ShPTF – 即兴家族《生为平常》

即兴家族非常高兴地为您呈现献2016上海骄傲戏剧节的即兴剧!即兴家族将把表演的收入全部捐赠给上海骄傲节指定的社群组织,包括非上海地区的公益组织以及本地的酷儿组织。上海LGBTQ(女同志、男同志、双性恋、跨性别和酷儿)社群能有如今的活跃度离不开各位策划人,志愿者和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让即兴家族通过笑声 — 最通用和万能的语言再次把大家团结在一起。

日期:6月17日,周五

时间:20:30-21:30

地点:Lucca Café & Lounge – 番禺路390号(近法华镇路)

费用:100元(含1杯酒水)

 

欲购票,请浏览: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335727992000

shptf-zmack-qr Zmack I AM ME

~生为平常 I Am Me~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