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骄傲节骄傲跑

今年,上海骄傲节的主题为“生为平常”,庆祝这座城市的多元。每个人,不管性格、喜好、学业、工作或生活如何不同,始终回到“我”。“我”,无论性别、性取向等,都是自然地存在着。虽然很多人依然在情绪上或者日常生活中挣扎着,但过去的一年,我们也见证了不少积极的进展。因此,2016上海骄傲节想要回到最初的,那真诚与平常的“我”。

作为中国举办时间最久的LGBTQ活动,第八届上海骄傲节将以骄傲跑作为揭幕活动。本活动由耐克赞助,途径上海地标景点。配合“生为平常”的主题,耐克将通过跑步传达#BETRUE的信息。耐克的 #BETRUE 号召所有的跑步者做他们真实的自己,并且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成为运动健将。
参与者将从上海六个不同的耐克门店出发,代表彩虹旗六色,最终汇聚于上海新天地朗庭酒店5楼的XTD elevated,尽享无限自助粉红烧烤,届时将有精彩纷呈的表演轮番登场。没有参加跑步的朋友也欢迎到现场参与粉红烧烤。

所有跑步者都将得到一件耐克#BETRUE T恤和#BETRUE鞋带,及含有今年骄傲跑纪念奖牌和一件主题纪念T恤的礼品包。

完成报名付费后,参与者请自行前往伟门上海公司领取耐克#BETRUE T恤和鞋带。参与者当天必须穿上#BETRUE T恤参与跑步。礼品包将在终点站发放。
报名建议最低捐款为150元。今年,所有跑步捐款的收入将捐给同语“彩虹校园”项目。同语是一个民间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05年1月。同语关注中国在性倾向或性别身份上遭受压迫的群体,旨在通过社群动员、公共教育和政策倡导,推动公众对多元性别议题的认知,消除歧视,争取平等权益。“彩虹校园”项目旨在将性别平等意识融入到中国草根组织社会发展中,推动性少数青年学生在性别平等和社会公益活动中担当积极的角色,推动多元性别平等;将搭建由青年积极分子、青年社团、老师和NGO等组成的性别平等教育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性别平等教育活动;挖掘和培养青年大学生积极分子,提升其性别平等和公益意识,促进其在校园开展性别平等教育活动。

骄傲跑
日期:6月18日(周六)
时间:09:00-10:00
地点:共有六条路线以供选择,起点依据选择的路线
终点:XTD elevated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马当路99号5楼(近兴安路)
捐献:150元 (建议最低捐款)

粉红烧烤
日期:6月18日(周六)
时间:11:00-14:00
地点:XTD elevated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马当路99号5楼(近兴安路)
入场(非骄傲跑参与者):200元

耐克#BETRUE T恤和鞋带领取点:
伟门上海:万航渡路889号悦达889中心19楼(近长寿路)
领取时间:6月17日(周五)10:00-22:00

即刻点击 这里 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2日21:00

请注意以下几点:

  • 过程中,请不要携带任何政治信息,标志或丝带。
  • 所有参与者必须跟着领队,请遵循公共交通规则,安全第一。
  • 我们不提供存储区,请只携带必要物品。
  • 现场提供有药物急求药箱。
  • 上海骄傲节不为在活动期间发生的任何丢失,损害或伤害承担责任。
  • 如果骄傲跑因恶劣天气或其他原因被取消,捐款不作退还。
  • 跑步活动当天不设立现场报名。
  • 只参加粉红烧烤的朋友们请于烧烤活动当日直接前往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5楼XTD elevated现场缴费参加。
  • 骄傲跑报名截止:6月11日晚上23:59分。之后的报名无效。
  • 只有在接收到上海骄傲节邮件出的报名捐款确认函后,参与资格才确定有效。

 

priderun

~生为平常 I AM ME~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