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骄傲节LGBTQ小组开放日

LGBTQ小组开放日欢乐回归!一起和朋友及家人参与活动,认识来自全国各地的社群组织。

今年上海骄傲节很荣幸地邀请到全国各地共33个LGBTQ社群组织齐聚上海。本次开放日涵盖了华北、华南、华中、华西及华东的小组,从跨性别小组、双性恋小组,到媒体杂志、酷儿网站,再到游泳,合唱团,骑行等兴趣小组。

如果你对这些LGBTQ社群小组的工作、活动感兴趣;如果你想近距离认识上海本地或各地LGBTQ社群小组的小伙伴们;如果你想趁机参与这些小组的活动,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本届LGBTQ小组开放日!

活动当天还有“上海双曲线合唱团”为我们带来欢乐的大合唱演出!我们不见不散!

日期:6月25日 周六
时间:10:00-15:00
地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 嵩山路88号3楼(近兴安路)

入场免费

LGBTQ小组介绍请点击“阅读更多”下载。

 

openday

~生为平常 I Am Me~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