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骄傲电影节 – 酷儿电影论坛

6月25日

活动细节请见电影节手册 shpride.com/films

酷儿电影论坛

作为我们支持中国新兴电影人才的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将在6月25日举办长达一天的论坛。参与者将有机会听取业界专业人士的分享。嘉宾包括电影人、制作人及策划人。讨论内容涵盖国内和国际范围内制作及推广酷儿电影的方方面面。当天还会有电影放映及社交活动。无论您是刚踏入影视圈还是专业人士,这都是一次难逢的机遇。

论坛日日程

招待会

&Proud 电影节短片呈献…

&PROUD成立于2014年,为缅甸LGBT群体组织着各种文化活动。他们旨在为酷儿群体提高可见度,创造对酷儿身份更广泛的理解和认知度。我们将从其Rainbow Reels项目中选播电影。这一项目是一个为期一个月的纪录片制作工作坊,帮助LGBT人群通过电影讲述LGBT故事。这种方式缜斟密酌、艺术而精致,帮助越南LGBT人群以自我为傲,参与到国际范围内的对话中。

讨论会1

通过电影推进变革:酷儿影线与LGBTQ 运动

&PROUD电影节策展人比利·斯图尔特将与我们讨论电影是如何推进LGBTQ运动的,并分享其对亚洲电影节市场的见解。

午餐

亚太酷儿影节联盟短片呈现…

亚太酷儿电影节联盟是一个由共同爱好酷儿电影的电影节组成的集体,2015年成立于台北。亚太酷儿电影节联盟旨在支持和促进地区内的酷儿电影和电影人的发展,同时提高亚太酷儿电影的国际能见性。
电影节组织者每年投票从联合会成员中选出一部电影,授予联合会奖。

讨论会2

为中国市场创作酷儿网络内容

互联网是传播与发售的未来渠道。酷儿内容要如何适应正在萌芽的在线市场?来自热拉及Blued两个国内领先的LGBTQ社交平台的代表将与我们分享他们制作及发行中国酷儿电影和网剧的经验。讨论会将探讨制作模式及发行策略,以及在未来快速更替的媒体环境下的准备。

电影放映: 《彩虹老爸》

配图2

讨论会3

独立酷儿电影制作在中国

独立酷儿电影制片如何影响着LGBTQ运动,你又如何能留下你浓墨重彩的一笔?从张元1996年开天辟地的经典之作《东宫西宫》到范坡坡自制的纪录片,我们将重游20年的中国酷儿电影制作之路。讨论会嘉宾为极具影响力的业界名人。他们将分享他们的创作过程和面对过的挑战,并给新兴电影人提出建议。

时间:11:30PM
地址: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哈瓦那宴会厅 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288号

论坛免费并向大众开放,但你需在此链接注册: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334521955500

shpff-queer-film-conference-day-qr-code

欲了解电影节其他活动安排,请关注上海骄傲节微信公众号或电影节主页http://shpride.com/films/

SHPFF_CONFERENCE_POSTER_HR_0523

~生为平常 I Am Me~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