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电影节 – 第6日:性别聚焦

主题:性别聚焦

《女孩之迷失》(2015 瑞典)

导演:亚历山德拉-特雷莎·凯宁

金姆、贝拉和莫莫三个十四岁女孩发现了一株有着魔力的奇异花朵。喝了它的浆水便能变成男人。新发现的男孩世界的自由瞬时让三个朋友着了迷,各自探索着爱与友谊的界线。当情况转而变糟后,贝拉和莫莫及时收手回归了现实。然而对于金姆来说,作为一个男孩可能才是现实……shpff-d6

短片放映

《大古与小贤》(2015 中国)

导演:王泗荣

大古与小贤是小城里的一对女同,她们在家庭与社会的压力下依旧相爱着。

《寻找鳄鱼》(2015 美国)

导演:Lien Fan Shen

一部动画纪录片,采访了台湾的女同T群体,探索着她们的身份认同、乐事、以及对女性男子气的看法。

《我和自己的三分钟》(2015 中国)

导演:陈秋

一部实验短片,讲述了一个女同电影人三分钟内的所作所为。

shpff-d6_2

日期:6月23日

时间:19:00

地址:ROXIE 静安区康定路359号2楼,近陕西北路

活动细节请点击“阅读更多”下载电影节手册。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