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骄傲电影节 – 第3日:性别聚焦

6月20日
时间: 7:00PM
地点: 英国中心 – 北京西路968号嘉地中心17楼(近泰兴路)

性别聚焦

《变装》
导演:科林·罗斯巴特|2015英国
放映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支持

电影人科林·罗斯巴特拽下假发、抹掉睫毛膏,展露了声名鹊起的伦敦东区另类变装圈背后人们的真实面貌:暴饮暴食、性别躁动、野心、下限。电影拍摄历时5年,不仅仅囊括了活跃的同志酒吧圈的大起大落,更是个人化、情感真实地展现了对处于这个圈子中心的6个人的刻画。归根到底电影关注的还是人人都能感同身受的话题:友谊、生活、甚至如何面对未知。

配图1 配图2

短片放映

《再见孚俄斯》(2016 中国)
导演:伍孟寒
故事讲述了一只人马、他背负的一具尸体以及他的生活旅程。动画灵感来自古代艺术。

讨论会

上海骄傲电影节当晚的讨论会邀请到了Honey West, Mint, Miss Jade以及Ennis F. W.参与。她们被合称为House of TBD,也是上海最热门的变装团体。她们将就你关于变装表演和性别的种种问题做出解答。

欲报名请浏览网页 http://www.huodongxing.com/go/shpff2016mon

shpff-dressed-as-a-girl-qr-code

欲了解电影节其他活动安排,请关注上海骄傲节微信公众号或电影节主页http://shpride.com/films/

入场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

~生为平常 I Am Me~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