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电影节 – 闭幕之夜

6月26日

活动细节请见电影节手册 shpride.com/films

闭幕电影

《双面劳伦斯》(2012 加拿大)
导演:哈维尔·多兰

在她35岁生日的前夜,劳伦斯·艾莉雅出柜承认自己为跨性别女人。接下来的10年,她踏上了变为她生来就是的那个女人的旅程哈维尔·多伦的这部摘得众多奖项的电影一发行便当即成为了经典。故事的中心是劳伦斯与她女友弗蕾德的爱情关系。各自经历自己的转变的同时,她们爱得狂热而猛烈。多伦独特的夸张视角和标志性的音轨从未如此具有力量:“令人窒息的电影能量…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爱情故事。”

配图2

短片放映

《山城·爱》(2016 中国)
导演:任杰
这是一部关于LGBTQ群体父母的纪录片,纪录了他们接受自己孩子的旅程以及对平等权利的追寻。

配图3

《错爱》(2015 中国)
导演:Gary Yong
导演Gary Yong用其心灵的碎片对一片伤心的大陆进行了探索,在纪实作品、昨日重现、与流行画面中发掘着稍纵即逝的真理和人与人关系的脆弱本性。这是一首着眼现实、无所畏惧的视觉情诗。

闭幕派对

穿上高跟鞋,打开烟雾机,只为2016上海骄傲电影节最后的狂欢。我们将在Kartel酒吧奉上电影与酷儿之爱。闭幕电影后将有派对及屋顶活动,入场免费。

时间:3:30PM
地址:Kartel 静安区襄阳北路1号5楼,近巨鹿路

closing_night_poster_lowres

~生为平常 I Am Me~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