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16上海骄傲节彩虹骑行

为了纪念517国际不再恐同日,同时为今年6月17日开始的第八届上海骄傲节预热,彩虹骑行在5月21日晚上7点举办。连绵的细雨无法消减60余位参与者的热情,反而以另一种独特的姿态见证了六支队伍的行进。

集体照 (4) small

分别代表彩虹旗六种颜色红、橙、黄、绿、蓝、紫的六支车队分别以上海体育馆、陆家嘴、人民大道、中山公园、玉佛禅寺和苏州河为起点,穿越了上海繁华的夜色,带着满腔热情,最终汇聚在徐汇区永嘉庭。


领队集体照 small

晚上九点至九点半之间,车队陆续到达,此时永嘉庭内负责引导与迎接的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准备,有序地向参与者分发纪念品;九点半,最后一支车队顺利到达目的地。各队成员分别合照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推着闪着六色车灯的自行车进入永嘉庭内排成六排,在六色T恤和手机灯光的映衬下组成了了炫目的彩虹图案,永嘉庭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photo7 车队 (4) 集体照 (3) small集体照 (5) small

简短的答谢仪式后,激动人心的欢乐轮滑运动趴热情开始。迷人的夜色中,身穿红色队服的Shang-High Rollers队员们,用娴熟的技艺为在场的志愿者与观众奉上了一场奔放活泼却不失优雅的视觉盛宴。

courtyard smallphoto2 small

特别感谢同志场所与活动网“彩虹兔”为此次活动提供T恤和手机套,高端情趣用品“IMTOY”提供礼品包以及礼品抽奖券,Brownstone Tapas & Lounge主持本次活动。
photo1photo3 smallphoto4 smallphoto5 small

Brownstone (2) small

让我们一同期待2016年上海骄傲节6月中旬开幕,让彩虹在上海夜空中璀璨夺目。

 

更多照片点击这里

~生为平常 I Am Me~

Print

上海骄傲节第二届彩虹骑行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