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16上海骄傲节主题揭幕活动回顾

517国际不再恐同日(IDAHOT),上海骄傲节正式揭晓了今年的主题 –“生为平常I Am Me”,同时为6月17~26日的骄傲周开始一个月倒计时。

品牌协调Evie介绍说:Pride6 –“一起更精彩”,这个主题是为了感谢过往五年,各LGBTQ社团和联盟组织一如既往地团结。Pride7 –“爱予未来”, 寓意爱存在于LGBTQ个人间的联结,存在于被认可的同性婚姻,也存在于来自家人、朋友、同事和无论性别或性取向的同盟们给予LGBTQ社群的支持和包容。
Evie1
上海骄傲节总监Raymond,娓娓道来今年上海骄傲节的主题的孕育过程。结合来自伟门上海的创意,以及全球LGBTQ活动的启发,今年上海骄傲节的主题正式定为:生为平常I Am Me。
Raymond (2)
生为平常的意义在于:每个人,不管性格、喜好、学业、工作或生活如何不同,始终回到“我”。“我”,无论性别、性取向等,都是自然地存在着。虽然很多人依然在情绪上或者日常生活中挣扎着,但过去的一年,我们也见证了不少积极的进展。因此,2016上海骄傲节想要回到最初的,那真诚与平常的“我”。

围绕该主题,活动现场呈现了主题预告片和主题视觉创意。主题片制作人Summer和导演Francis分享了拍摄李银河、秋白、范坡坡等LGBTQ社群积极支持者的幕后花絮和照片。活动现场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生为平常——李银河篇”。
Summer (3)Crew2
Hans1Francis1
即日起持续至骄傲周,每周二、周五,在上海骄傲节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及官方网站等平台,会陆续发布“生为平常”的预告片,请密切关注。

特别感谢现场近百位来宾出席,以及Cambio Coffee提供场地。敬请期待6月份的上海骄傲节!
Guests1 Guests2 Guests3 Merchandise (5) Merchandise (7) Team

更多照片点击这里

~生为平常 I Am Me~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