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众不同 – 科技她

 职业女士论坛

女众不同!是一场职业女性有机会彼此认识的社交活动,旨在促进各种性向与自我认同的女性在职业发展或创业途中拥有更强的自信心。来听取三位在科技领域的女性分享她们在业内积累的经验,以及面临的挑战吧!她们将分享各自的奋斗故事和成功秘诀,以及面试技巧、社交技能和分析技能等适用于各种行业,不同职业阶段的重要技能。请当天带上您的名片。

每位演讲者的简短演讲过后,我们将组织现场讨论,每位观众都有机会就各自的经验对演讲者进行提问。活动参与者将能从此次活动中获得各项软性技能,结交新朋友,扩展职业人脉,同时学会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处境。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朋友出席 5月26日19:00-22:00 在上海五星级酒店新天地朗庭酒店XTD elevated的女性鸡尾酒会。

分享嘉宾介绍

 Rachel Dayou

海珊Rachel Dayou

演讲主题:作为女商人投资科技创业公司对我的意义

Rachel Dayou是礼物馈赠app礼好吗的创办人。在国内工作六年期间,她成功地跨越四大不同行业,运营大规模项目。从奢侈品行业起步,她负责佳士得(Christie’s)拍卖行高端活动现场的组织。之后四年担任百威英博(全球最大酿酒制造商)中国区进口产品品牌经理。随后,她转行到时尚行业任职法国服装零售集团博马努瓦,先后开设并管理20家品牌旗舰店。她通过了汉语水平考试五级。同时,她也曾晋级全球零售业洞察协会(Global Insight Network)和IE女性创业日比赛的总决赛。借着多年零售和渠道管理的工作经验,她创办了这个app,让消费者馈赠富于创意的折扣券。礼好吗通过个性化和游戏化的设计,把在线礼物变为真实体验。她的app让品牌能够更好地与消费者和用户互动,为身边的朋友送去独特的礼物。

 Lilian Shen

沈乐琦 Lilian Shen

演讲主题:科技领域里的跨界知识和社群

沈乐琦任职于电通安吉斯集团,协助完成企业兼并与收购工作。她曾任职精品投行,负责跨境业务兼并收购的财务分析工作。她获得金融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环境科学理学学士学位。她曾运用气候建模和地理信息系统,撰写论文评估中国南水北调工程。

沈乐琦的工作涉及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线上营销和媒介,云计算,数据分析,智能传感器,电子商务,LED技术,发电机,光纤收发器,水/污泥处理技术和食品处理等领域。

她在社群的各项活动也十分活跃。2015年她组织了上海骄傲节第一届女众不同论坛,参与组织系列谈话类活动“酷儿说”,担任Zmack上海的运营经理,同时也在Zmack即兴喜剧中用中英双语表演。

沈乐琦将演讲批判性思维在科技不断进步的世界环境中有怎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运用可转换的技巧回馈社群。

Sammy Wu 

武文青Sammy Wu

演讲主题:移动互联网正改变拉拉们的生活

武文青是热拉app的联合创办人兼首席品牌官,负责品牌管理和商业运作。热拉app作为中国最大拉拉社交app,在全球已有三百万用户。武文青在LGBTQ社群有四年多服务经验,也曾在上海骄傲节做志愿工作。她擅长在粉红市场构建品牌和长期运营。2014年至今,她联合公益组织WorkforLGBT以及Blued(世界最大同志交友app)一起,组织了中国LGBT社群调研和中国粉红市场会议。她最近加入了谷歌创业项目“黑盒子项目第15期”(Black Box Session 15)

 

特别来宾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合作伙伴 

 lesbianswhotech

赞助商
The Langham_Xintiandi_logo_CMYK
 

日期:5月26日,周四
时间:19:00-22:00
地点: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XTD elevated – 5楼,马当路99号,近兴安路

活动语言:中文及英文
着装建议:商务休闲装
费用:入场免费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334519651400

 

行程安排
19:00-19:30  签到开始登记
19:30-19:40  欢迎致辞
19:40-19:55  演讲嘉宾 1: 海珊Rachel Daydou
19:55-20:10  演讲嘉宾 2: 沈乐琦LiIlian Shen
20:10-20:30  中场间歇
20:30-20:45  演讲嘉宾 3: 武文青Sammy Wu
20:45-20:50  结束语
20:50-21:10  参与者分享
21:10-22:00  自由交流

womenup20160526-1womenup20160526-2womenup20160526-3

更多照片点击这里

~生为平常 I Am Me~ shpride.com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