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女众不同 – 创业梦之夜

让我们一同回顾这一场在新天地朗庭酒店举办的《女众不同之创业梦》的鸡尾酒会,这是一场聚集上海顶尖女性商业领袖且充满欢乐和交流的盛会。

主持人Lilian Shen(Zmack戏剧团)带领大家做暖场活动后,本次Women Up的特别嘉宾,来自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特别来宾Grace的致辞。她说:“人们很怕被贴上标签。无论你是男人女人,如果你渴望的是平等,那么你就是女权主义者”

~~~~
紧接着开始了第一位分享嘉宾—曾玲 Ling Zeng

她是帕奇艺术酒店的创始人,她是WE Design Partners的合伙人之一。艺术酒店前身是个背包客客栈,经过内部娘子军团队齐心协力地改造,才有充满艺术感的面貌。尽管她曾拥有美国11年的房地产工作经验,但是来到上海开酒店却依然历经重重考验。她坚信 “只有自己相信了才能继续下去。就让loneliness和uncertainty,变成你的朋友。”

随即登场的岑亦莊 Edith Sum向大家分享她的创业故事。

作为濠逸集团的董事长,Edith用13年专注于创业。她带给我们“决策、执行、穿透”的创业三部曲,并且不断的重新评估你的工作。如何保持一个优秀的心理素质?就是我今天一定要重复重复好几十遍的一句话!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短暂中场休息后,我们迎来了醉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胡雅娜 Johanna Hoopes。高挑的身材、干练的着装,站上台就给人一种很精神的感觉。“作为女性我如何在中国体育行业里拓展我的事业”是她今天的主题。她开场介绍说道,她的公司成立于2009年,她支持女性创业家,并且长期的支持上海骄傲节。身为女性,Johanna觉得自己并没有劣势。“I speak up, and chose my word carefully. I listen to my team and clients.”观众提问的时候问起高可信度的获得方式,她说“没有什么秘密,就是努力!” “I really do my research, and I love to take new challenges.”

压轴登场的嘉宾是黎依依 Louise Lai,她先后从事过教育、餐饮、宠物店、花店等一系列事业, Louise自诉不怕创业失败,她说:“我喜欢这些事业,并且要找到一个不会死的。” 她成立了Tread Design公司,既能面对不同客户和业态,又符合自己的喜好。这一做就是10年,而充满活力的Louise又希望找寻下个目标。谈及成功要素,她认为“资金现金流、一个支持自己的Inner Circle、还要调节自己心态。吃好睡好健身!”

现场热情的与会者们把握机会轮流上台分享她们的故事。这是一群积极且独立的女性,她们敢于筑梦并拿出勇气去实际行动。

特别掌声送给一直给予上海骄傲节大力支持的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一起合作四年了的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我们下一期5/26 Women Up之Ladies Who Tech再见!

关注上海骄傲节微信公众号:shanghai-pride 或登陆官网 shpride.com 获取更多资讯。

 

~生为平常 I Am Me~ shpride.com

Women Up! – Entrepreneurship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