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骄傲戏剧节拉开帷幕

上海,2016年5月3日,上海骄傲戏剧节作为上海骄傲节品牌活动之一,致力探索LGBTQ(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和酷儿)社群现实生活的艺术性表达,集结沪上优秀的中英文戏剧团体,为观众带来最精彩纷呈的艺术表演。今年5月开始,上海骄傲戏剧节携手长期合作剧团与新晋LGBTQ友好剧团,围绕“生为平常 I Am Me”以更加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呈献给观众。

上海骄傲戏剧节的开幕大戏将由复旦大学知和社呈现原创话剧《谁》。作为校园社会性别研究社团,知和社多年来致力演出集合本土故事创作的《阴道独白》,今年的作品《谁》也同样引人注目——五名角色因为不同的原因来到了一间装修奇怪的小屋。他们的种种不同让他们相互争吵、冲突、倾轧,直至——形势突变,众人被关在小屋之中。唯有“我”的故事,能让齿轮继续转动,走出小屋。保守秘密、掩盖过去、奉献自我、超然脱世,各人的心思情绪都被卷进了漩涡之中,无法脱离。

《九九九玉女寻凶》由上海骄傲戏剧节长年合作伙伴Urban Aphrodite倾力呈现。该戏堪称《怀春玉女》、《海滩聚会》和典型的希区柯克心理恐怖悬疑电影如《爱德华大夫》、《艳贼》的强制联姻。一次普通的海滩冲浪游,却屡屡遭遇多起杀人案,而早已察觉自己是他,又是她,难道“我”就是那个主角?

今年,以成为大陆宝冢为目标的女子剧团木巨团,首次与上海骄傲节合作,带来精心准备的音乐剧《爱情四季》。五名角色在各自的平常生活与工作中,面对事业起伏、无奈的过去、无法预知的未来,我们在讨论着爱还是恨?爱和恨的本质到底是什么?在《爱情四季》,没有歧视没有误解,有的只是爱、自由与勇气。

本次上海骄傲戏剧节将迎来两个即兴剧组的激烈碰撞。即兴家族《即兴家族:生为平常》,希望通过笑声,最通用和万能的语言把大家团结在一起;即兴者联盟《世界那么大》,邀您坐进小剧场,感受大世界。即兴戏剧没有剧本,没有导演,你想看什么,现场告诉演员,立刻演给你看!此次即兴戏剧演出将支持沪外(非上海地区)非营利组织前来参加今年上海骄傲节。

浓缩的人生,不一样的预期,舞台上的“我”,一直在舞台下看着。2016年上海骄傲戏剧节帷幕即将拉开,敬请期待。

上海骄傲节是非盈利性,依靠志愿者运行的活动。请关注上海骄傲节前期各项筹款活动信息,所有活动收益将用于组织骄傲节活动。

了解更多关于第八届上海骄傲节的信息,请访问shpride.com或关注上海骄傲节官方媒体平台:微信(Shanghai-PRIDE),微博(weibo.com/shanghaipride),Facebook (facebook.com/ShanghaiPride)以及Instagram (@Shanghaipride)

 

联系方式

邮箱:shanghaipride@gmail.com

官网:shpride.com

~ 生为平常 I Am Me ~

ShPTF_Poster_Large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