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众不同 —— 创业梦

Women Up Flyer Horizontal 12Apr2016

职业女士论坛

女众不同!是一场职业女性有机会彼此认识的社交活动,旨在促进各种性向与自我认同的女性在职业发展或创业途中拥有更强的自信心。来听取四位职业领袖分享她们在工作场合或商务活动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面临的挑战吧!她们将分享各自的奋斗故事和成功秘诀,以及面试技巧、社交技能和分析技能等适用于各种行业,不同职业阶段的重要技能。请当天带上您的名片。

每位演讲者的简短演讲过后,我们将组织现场讨论,每位观众都有机会就各自的经验对演讲者进行提问。活动参与者将能从此次活动中获得各项软性技能,结交新朋友,扩展职业人脉,同时学会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处境。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朋友出席 4月26日19:00-22:00 在上海五星级酒店新天地朗庭酒店XTD elevated的女性鸡尾酒会。

分享嘉宾介绍 

 Ling Zeng

Ling Zeng

演讲主题:孤独和不确定感时刻伴随着创业者

作为一名创业者,你需要与孤独朝夕相处,以及学会如何把孤独当成亲密友人。许多时候,除了你自己,没人能为你做决定。如何面对不确定感,如何减少它带来的焦虑和心烦意乱?

Ling Zeng 是帕奇艺术酒店的创始人。她也是WE Design Partners的合伙人之一。Ling Zeng于2009年取得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授予的设计学硕士学位,于2004年取得弗吉尼亚大学建筑学院授予的环境和城市规划硕士学位。

Edith Sum
岑亦莊 Edith Sum

演讲主题:如何保持一个优质的心理素质?成功口诀: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岑亦莊目前为濠逸集团董事长,集团业务包括标签印刷、艺术品衍生品、及健康养生产品代理。同时还跨足商业及心理咨询,企业培训。

除了事业上的成就,她同时也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中港两地青年的交流工作。她日常兴趣爱好还包括学佛修行以及户外活动里积极推动高智尔球运动的推广与培训。目前是上海浦东新区政协委员,上海市海外联谊会理事及沪港青年交流会荣誉副会长。


胡雅娜 Johanna Hoopes

演讲主题:作为女性我如何在中国体育行业里拓展我的事业

Johanna Hoopes拥有战略营销管理以及国际交流的MBA学位,并在服务全球客户的媒体和品牌体验管理领域拥有10年以上的经验。她在过去的7年里在中国发展自己的公关和活动策划公司——醉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她与众多知名客户都有十分密切与愉快的合作,其中包括NFL、Under Armour、Pac-12联盟、UFC、保时捷以及汇丰银行;同时她也与一些非营利组织和刚起步的公司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City Weekend Shanghai以及福布斯旅游指南中国版的前编辑,Johanna依旧和众多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她策划了包括NBA球星库里,NFL球星布什、蒙塔纳和桑德斯等人的媒体采访。Johanna擅长发展与合作伙伴的战略关系,以及运营拥有上千用户的中英文双语媒体平台。她经常担任北美各大品牌的联络人和发言人,协助他们进入中国市场。

Louise Lai

Louise Lai

演讲主题:影响力投资-盈利和改变世界

Louise Lai为客户提供25年的亚洲区域专业经验,包括关系管理,品牌战略,培训和创业。她的职业生涯开启于酒店服务业,这让她很早就学会了精心设计的品牌体验和以客户服务为重的理念,并引领了公司的成长。20年来她一直在信奉这一原则下担任管理顾问,并于2006成立Thread Design公司。近年来,Louise一直在持续她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热情,并被中国善心会任命为执行董事,她与非政府组织紧密合作,通过品牌管理和营销方法协助这些非政府组织的发展。2015年Louise创立了DVF管理公司。DVF提供战略设计、业务咨询、和资金融资等业务。

 

特别来宾 
British Consulate-General Shanghai
合作伙伴
The Langham_Xintiandi_logo_CMYK
 

日期:4月26日,周二

时间:19:00-22:00

地点: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XTD elevated – 5楼,马当路99号,近兴安路

 

活动语言:中文及英文

着装建议:商务休闲装

费用:入场免费,优惠酒水自付 50元/杯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330050417900

 

本活动限制女性入场。

如遇雨天,本活动将移至新天地朗廷酒店室内举办.

 

行程安排

19:00-19:30  签到开始登记

19:30-19:40  欢迎致辞

19:40-19:55  演讲嘉宾 1: Ling Zeng

19:55-20:10  演讲嘉宾 2: 岑亦莊 Edith Sum

20:10-20:20  中场间歇

20:20-20:35  演讲嘉宾 3: 胡雅娜 Johanna Hoopes

20:35-20:50  演讲嘉宾 4: Louise Lai

20:50-21:10   参与者上台分享

21:10-22:00  自由交流

 

请扫描二维码加入本次活动微信群

qr

event-1event-2

~生为平常 I Am Me~ shpride.com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