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A是什么?

ALMA是什么?

亚洲LGBT里程碑大奖(英文原名简称ALMA大奖)是由知名新加坡同志期刊ELEMENT在2014年初创设的亚洲地区唯一一个由媒体主办并颁发的LGBT类奖项。该奖的成立之初是为了记录那些推动了同运进程向前迈出每一小步的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时刻以及活动,由来自亚洲各个地区共一百位同运工作者组成评审团与ELEMENT杂志共同完成每个奖项的提名和甄选。分别在新加坡和泰国曼谷举办的首届以及第二届ALMA颁奖鸡尾酒会庆典上,各个国家和地区的LGBT 非盈利机构代表、企业家、明星和艺人、跨国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品牌赞助商等等都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参与进来。而ALMA大奖在去年新增设的企业多元文化高峰论坛更是获得了IBM、BP等一些大型跨国企业的赞助支持。

ALMA大奖每年在三、四月份举办,并且每次会在不同的亚洲国家举办。而今年,ELEMENT杂志应上海骄傲节的邀请,将作为上海骄傲节的一分子被安排在骄傲节的最后一天 (6月26日) 压轴亮相。这将是ALMA大奖首次在中国举办。ALMA大奖创始人、EPIC MEDIA新加坡硕和传媒(ELEMENT杂志所属出版公司名)副总裁水原裕一先生也在同时宣布正式成立ALMA大奖组织委员会,以期让ALMA成为一个真正的公平、公正的具有亚洲特色的原创性奖项。

ALMA活动本身的创立不失为一项创举,其本身就是一座里程丰碑。

奖项设置

里程碑奖

年度里程碑奖

年度英雄人物奖

终身成就奖

 

编辑选择奖

最受欢迎艺术家

最受欢迎政治家

最受欢迎企业家

最受欢迎品牌

最受欢迎LGBT商业

 

企业奖

年度最佳雇主

年度最佳LGBT营销活动

年度多元与融合领袖

年度多元与融合战士

 

组织结构ALMA2016第三届组织委员会成员

阿强,中国同志亲友会

陈十四,博客主

纪嘉良,自由摄影师

耿乐,淡蓝网创始人

Charlene Liu,上海骄傲节

Henk Meyknecht,凯宾斯基大酒店

水原裕一,《爱力先生》杂志 (ALMA组委会秘书长)

Tony Tenicela,IBM

Paul Thompson,LGBT资本公司

魏晓刚,北京纪安德咨询中心

小铁,北京同志中心

于飞,成都同乐

 

评选委员会由一组来自亚洲15个不同国家的评审团陪同

活动

所有的活动将于6月26日在上海的多个地点举行(地点将在活动前披露)。

  • 商务论坛和人脉酒会
  • 颁奖典礼
  • 派对

邀请

非营利组织和合作伙伴可在线注册后获得邀请。

我们将持续发布活动信息,尽情关注。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