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嗨翻天的骄傲达人秀!

骄傲达人秀,作为上海骄傲节日程中最精彩的活动,在上周末迎来了举办的第二年。18位酷儿选手为我们带来了一整晚充斥着劲歌热舞、灯光闪耀与魅力迸发的表演。各色人等,包括女同男同,直男直女,齐聚在我们的主办场地The Pearl酒吧。

主持人Miss Jade以犀利的言辞拉开活动的序幕。表演嘉宾包括PGT组织者Ennis FW,她以一场扮装表演撩起全场的热情。真正的明星是18位参赛的达人们。他们轮番上场表演才艺,从原创歌曲到摇滚,从火舞表演到钢管舞,整场表演高潮迭起,尖叫不断,观众都为之疯狂!有些达人还带来了他们的妈妈,带来了很多的朋友和粉丝,现场整晚都充斥着欢乐、有爱的气氛。

这里有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他们也代表了上海的LGBT社区文化的多样性。这次比赛的评委包括Anna Fur LaxisFrank Bray这对夜店传奇,以及派对女王上海 Ramisto。来自北京的男孩Will Dai以一首蔡依林的《我》征服全场——这首歌的含义,是关于一个女人希望人们看到她真正的自己。Dai以一首钢琴弹唱展示出真实的自我,赢得了现场的欢呼与喝彩。观众最喜爱奖获得者是Ms. Honey West,她以一首Proud Mary致敬Tina Turner

祝贺各位参赛选手,同时也感谢观众支持本地人才和上海骄傲节。

上海骄傲节今夏就要和你见面!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们安排了各种精彩的活动,希望大家持续参与!

获奖名单:
一等奖:Will -钢琴弹唱
二等奖:Sanren Band -歌曲串烧
三等奖: The Conversation –吉他演奏”Landslide”
观众最喜爱奖-一等奖:Honey Wes -扮装表演”Proud Mary”
观众最喜爱奖-二等奖:Will Potter –吉他演奏”Radioactive”

对于更多的照片或信息,请点击“阅读更多”,前往我们的网站。

~ 生为平常 I Am Me ~

er-2016pgt-1 er-2016pgt-3 er-2016pgt-4 er-2016pgt-5 er-2016pgt-6 er-2016pgt-7 er-2016pgt-8 er-2016pgt-9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