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电影节公布短片竞赛单元评委,并延后作品递交截止日期

2016年6月17日至26日,上海骄傲电影节将再度回归,进入其第二年。为期十天的骄傲电影节是上海展示中国影坛新兴才俊的独特平台,一同进行展映的还有来自世界各地话题度最高,最具吸引力的电影。

2016年,上海骄傲电影节将以关注于跨性别者、非二元及无性别群体的电影为媒介,庆祝性别多样性。影节今日发布的先行预告片特别聚焦于上海社区中性别的不同表现形式。

“金星最新的脱口秀的流行以及其他人的努力推动了中国对于跨性别及非二元性别认知的提升。跨性别人群常常处于LGBTQ群体的边缘。我们希望借助对性别这一话题的聚焦,使上海骄傲电影节成为一个欢迎所有人,让所有人都得以发声的空间。”

作为其支持并鼓励本土人才的举措,上海骄傲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也将是2016年电影节的一部分。胜出的电影还将在英国Iris电影节进行展映,并有机会赢取高达30000英镑的奖金。

上海骄傲电影节已将作品递交日期延后至2016年4月15日。电影话题不限,但必须关注于中国LGBTQ角色。影片时长须在20分钟以下。国际作品亦可。参赛免费,全部递交细则请见shpride.com/films

竞赛将由一个国际业界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审。

如有问题,请联系:

英语:
马雄,电影节协调及策展人films@shanghaipride.com

中文:
李佳桓,电影节协调人films@shanghaipride.com

 

短片竞赛单元评委

洪皓,电影制作人
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影人洪皓,在推出其处女作《轻轻摇晃》前,曾任职于一家独立电影发行公司7年。影片由郑佩佩和本·威士肖主演,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并在国际范围内广获赞誉,摘得众多奖项。
Hong Khaou

李孟熙,电影制作人
自其获奖处女作《漂流》起,李孟煕便奠定了其在美国酷儿影界的重要地位。其邪典电影《志同盗合》及《人海奇花》为亚裔酷儿角色提高了关注度。上海骄傲电影节很荣幸邀其再度担任评审。
Quentin Lee

李悦君,音乐人
李悦君是位饱受赞誉的音乐人及唱片艺人,被媒体誉为“灵魂之声”。她曾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随后成为了世界范围内爵士乐界及流行乐界的一支主力,以其独特的前沿与经典音乐的碰撞而著称。
Erica Lee

洪荣杰,电影制作人
洪荣杰的代表作为《无声风铃》。这一令人着迷的爱情故事,在柏林电影节获得了泰迪熊奖提名,并频繁出现于影评家排名前十的亚洲酷儿电影名单之列。洪荣杰现居香港和瑞士。Kit Hung


2016shpff-1_ 2016shpff-2_ 2016shpff-3_ 2016shpff-4

~ 生为平常 I Am Me ~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