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骄傲节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上海骄傲节志愿者团队介绍】
上海骄傲节是一年一度庆祝多元的庆典,创办自2009年,是中国最早的同志骄傲节。活动完全由志愿者运营,获得本地企业赞助、个人资助以及外国领事馆的支持。骄傲节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社交活动为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酷儿等提升自我认同,并提升性少数人群的社会能见度与包容度。上海骄傲节作为非营利节庆,不仅立足本地,致力于草根组织发展,部分专款捐赠给与多元化议题相关的项目;同时与亚洲各同志节庆建立良好关系,促进跨文化交流。

上海骄傲节在七年内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志愿者,他们散布全世界各地,投身于更多公益项目、大型活动。直到今天,许多上海骄傲节组织者的核心成员就来自志愿者团队。

上海骄傲节代表多元与包容。上海骄傲节是一个提升LGBTQ社群可见度的平台,我们的志愿者共识是推动社会进步,构建LGBTQ社群并推动社会革新。

我们不介意你是直是弯是bi或是跨性别,不介意你来自何方去往哪里,不介意你的年龄、学历、工作,上海骄傲节一直是一个自由包容的群体,只要你支持LGBTQ社群的立场,愿意为了更自由更包容的社会尽一份力,上海骄傲节志愿者团队就欢迎你的加入!

我们邀请你和你的朋友加入,成为我们的志愿者可以:
1. 推动社会进步,投身公益事业:
2. 结识多元又有想法的朋友:
3. 在LGBTQ社群中分享你的经验;
4. 提升对LGBTQ性别认知、群体权益和自我认同的理解;
5. 可以免费参加骄傲节的部分付费活动

【上海骄傲节志愿工作要求】
1.有责任心、冷静、专注、细心且积极主动,有创意、有想法,愿意支持各项活动
2.能够在较短时间内高效完成工作,能够每周抽出至少2-3小时协助活动推进
3.具备中英双语沟通能力最佳,沟通无碍,掌握更多语种加分
4.具有一技之长者(如翻译、摄像、后期等)
5.具有大型活动、户外活动组织经验者

【上海骄傲节志愿工作岗位】
1. 纪念品销售
2. 活动策划与执行*
3. 活动现场支持*
4. 创意设计
5. 摄影摄像
6. 翻译志愿者(笔译、口译都需要)
7. IT技术支持
8. 文案
9. 社交/线上媒体
*活动包括:艺术展、骄傲跑、粉红野餐、彩虹骑行、上海骄傲电影节、上海骄傲戏剧节、讨论会、派对等。

-以上仅为部分岗位, 欢迎访问 shpride.com/volunteer ,了解更多志愿工作内容,申请成为志愿者。

加入我们,一起提升社会对LGBTQ社群的认知度和可见度,结识新朋友,提升你的个人技能。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