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节纪念品问卷调查

第八届上海骄傲节就要来了,亲爱的,你准备好了么?

参加骄傲节各种精彩活动的同时,您是否也想带走一些值得纪念的物品呢,上海骄傲节纪念品团队诚邀您参与我们的调查问卷,选出你最期待拥有的骄傲节纪念品!

往年部分纪念品image 纪念品售卖现场image 骄傲节淘宝店铺二维码image 你的每一份填答,对于我们骄傲节纪念品团队都是至关重要的。最后,我们还会抽出两名幸运好友,奉上一份神秘大礼哦!

扫一扫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就可以填写问卷咯!
imagehttp://tp.sojump.cn/jq/7043980.aspx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