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夜 — 新天地吻亮时刻

还记得连续两年吻亮在新天地的彩虹之夜吗?12月19日,社群携手新天地续写彩虹之夜新篇章!

现征集同志情侣,在值此圣诞临近时刻,勇敢展现爱,接受爱的祝福!让我们再次用这短短的一夜,点亮这棵属于我们的彩虹圣诞树吧!

还在害羞的小伙伴们,也请到现场来支持这份难能可贵的勇气,用我们的欢呼来装点爱的盛大派对。与此同时,您的每一个吻将作为一份捐赠投入“我要上学” 系列公益活动,让爱延续……

时间地点:

2015年12月19日 20:00-22:00

上海新天地南里,新天地时尚中庭

*所有参与方式均免费

0 1 2 3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