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万圣节串吧派对

呼唤所有惊艳的灵魂、男同、妖精、拉拉、吸血妖、bi-s、跨性别丽人、直人朋友等!万圣节就要到了,串吧活动将惊悚登场。

今年的ShanghaiLGBT万圣节串吧活动将接送两大巴醉人的幽灵到城里的六个彩虹镇。

各种免门票、免费短饮、特惠饮料及精美礼品等你哦!现场也会有趣味游戏和最佳万圣节服装奖!记得你惊悚和艳丽的装扮哦!

日期10月31日,周六

时间晚上8点至深夜

费用150元(预售,28日前);180元(普通)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go/halloweenpubcrawl

地点待定。 Halloween2015 (1)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