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儿说 – 上海 LGBTQIA 与家人

酷儿说

上海 LGBTQIA 与家人

周日 9月 13日

17:00-19:30

地点:Cambio咖啡店,江宁路861号,近海防路

上海 LGBTQIA 与家人

“家”与“孝”在中国文化中是最受重视的价值观之一。比如说,从小尊敬长辈,成人后照顾父母以及(与异性)传宗接代。虽然这是健全的传统,但如果这并不是你期待的人生,所谓的“传统”也有可能造成一种压迫感。
上海是个国际化的城市,有多元化的文化底细,显得整体性更“开放”或“包容”。可事实是否如此? 也许你可以和同性的爱人牵着手在大街上行走,但是回家后呢?
孝顺,对于你是什么个概念,对于你父母又是什么概念呢?
传宗接代是最重要的”孝“ 吗?
在父母指定的范围内生活,是安全地带还是压抑的人生呢?
答案都没有对错,只有我们每个人独特的经历。请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吧!

Print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