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致上海骄傲节

2015-07-12 雪莲女爱

雪莲女爱接受第七届上海骄傲节首届彩虹骑行活动的筹款捐赠,总计人民币6000元。

此款项,我们将用于继续发展雪莲女爱拉拉社区交流平台的建设,开展线下活动,补贴养老院等公益活动,以及当地拉拉口述史项目的推进。

我们非常感谢上海骄傲节及其团队,感谢拉拉社交app:lesdo的支持,更要感谢参加彩虹骑行的每一位朋友。骑行当天,我们也给骑手带去了民族特色的明信片,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雪莲女爱会有更多精彩活动。

再次表示感谢,维吾尔语哈萨克语的rahmat,蒙古语的aiqta,也欢迎大家来天山脚下做客!

雪莲女爱

2015年7月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