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骄傲节同志亲友恳谈会报名启动 – 爱予未来【已结束】

现在开始报名!

 

活动日期:6月20日

活动时间: 13:00-17 :00

地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 嵩山路88号3楼(近淮海中路)

 

入场免费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15日

如果你的亲人或好友突然有一天告诉你,Ta喜欢的是同性,

你会怎么办?

不要以为这个问题非常遥远,

永远不可能发生在你的身上。

中国有约3600万-5400万同性恋者,

这一话题涵盖的人群也达到近三亿人,

也许,

中国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同性恋!

 

你是否还记得2014年的6月,做为第6届上海骄傲届的压轴大戏,上海同志亲友恳谈会上400多位同志和同志亲友相聚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分享接受亲人出柜的感受及处理经验,真诚的沟通让彼此间相互理解、包容,共情的氛围增强了父母、亲人对同志未来的信心。

2

2014年上海同志亲友恳谈会)

 

2014上海恳谈会回顾(源自荷兰在线报道)——

同性恋跟我没有半点关系

在风铃的母亲枫妈妈眼中,儿子一直是个乖乖宝,非常懂事,也非常孝顺。虽然风铃在出柜前做了三年的准备工作,时不时地向父母提到有关同性恋的信息,但枫妈妈始终不相信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直到风铃有次离家出走,枫妈妈才隐约感觉“大事不妙”。但出于对儿子浓浓的亲情,她一个晚上就接纳了儿子,并成功说服了丈夫。当被问及如何向亲戚交代这一事实时,枫妈妈说道:“如果亲戚们询问,我们就说出来。如果他们爱风铃,我们就继续做亲戚;如果他们不爱风铃,我们就不做亲戚了。”枫妈妈的一番表态,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3

(枫妈妈和儿子风铃) 

 

真正了解孩子的内心

在儿子28岁时,辣椒妈妈已经为儿子准备好了新房,只欠一个儿媳妇了。在儿子出柜之后,辣椒妈妈刚开始反应十分强烈,但在慢慢平静后学会了站在儿子的角度考虑问题,“儿子的心里是很苦很苦的,身为母亲,爱孩子不仅要关心他的冷暖,更要接受儿子的内心。如果不真正了解孩子是个什么样的人,就不可能理解并接纳孩子。在接纳儿子之后,我不会去逼迫他进入异性婚姻,因为我不希望他去伤害无辜的女孩儿。”

4

(辣椒妈妈现场分享故事)

 

很多同志的妈妈都是腐女

宝宝和宝妈一直是一对亲密的母女,在宝宝出柜之前,曾不止一次向宝妈提到过何韵诗等已公开出柜的名人,但女儿的终身大事一直都是两人的禁忌话题。在女儿出柜后,宝妈没有哭泣,像没事儿似得忙自己的事情去了。“很多父母都会逃避,表面无所谓,但出柜后还需要慢慢沟通。但是,子女也不要低估父母的接受度,我妈妈现在走在大街上,只要看到两个男人或两个女人在一起很亲密的样子,就问我Ta们是不是跟我一样,她都快成腐女了”,宝宝说道。宝妈则趁着发言的机会为女儿征婚:“女儿出柜后,我比以前更快乐,我们母女也更亲密,现在我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女儿能找到个性格差不多的、同样优秀的女孩子,否则一个人太孤单了!”

5

(拉拉宝宝分享她的出柜故事)

 

医生开伟哥,我爸爸去试吃

一位男同志现场讲述称,在自己出柜之后,父亲强迫自己就医,某知名医院胡乱开药,居然开出了伟哥,父亲认为“是药三分毒”,跟着儿子一起试吃。来自重庆的小莉妈妈在得知自己的女儿是同性恋者后,带着女儿在四年里到处就医,在强大的心理压力下,最终自己和女儿都被诊断为抑郁症。“后来我和女儿去了西南医院心理科,医生对我说,同性恋是正常的,你才不正常。经过慢慢的学习,我才知道同性恋不是病,更不可能被治愈。”

6

(小莉妈妈分享试图改变女儿性倾向的故事)

 

关于报名——

参加恳谈会可登陆网址:http://www.wenjuan.com/s/zUFzIf1/或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

7

关于资助——

我们可以提供前40位报名的同志父母6月20日当晚住宿,入住会务组安排的酒店房间。

我们可以提供所有同志父母6月20日的晚餐。

 

关于同志亲友恳谈会——

同性恋亲友会2013起,分别在石家庄、郑州、贵阳、重庆、金华、沈阳、深圳、合肥、西安、太原、昆明、长沙、上海、青岛、南昌、武汉、成都等17个城市举办了18场区域同志亲友恳谈会,参会的的同志及同志亲友近2500人。与会者深受启迪,主流媒体及时报道,社会反响良好。

 

感谢——

在此感谢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荷兰在线对本次恳谈会提供的支持!

Print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