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骄傲节《艾与未来》讨论会【已结束】

今年夏天,我们再次和社群举办这场讨论会。我们继续勇敢地跨出这一大步。我们希望你收获到关于机构、组织和个体在艾滋病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回馈。其中的内容包括科学认知、预防和关怀工作的发展、社会的刻板印象和存在的歧视等问题。参与此次讨论会,你将了解到本地和国际组织的努力和面对的难题;勇敢地以智慧对抗疾病和如何为感染者提供更好的关怀和协助。

请铭记在某一天,艾滋病的灾难将会终结,当那天到来的时候,这片土地上仍会有人活着,同志和直人,男人和女人,他们会听到一个故事,曾经有一个可怕的疾病,有一群勇敢的人们站出来与之搏斗过,有些人牺牲了换取了其他人的自由生活和生命 – 维多·拉索 (艾滋病预防与关怀工作者)

日期:6月20日,周六
时间:10:00-12:00
地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 嵩山路88号3楼(近淮海中路)

入场免费。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go/hivaids

hiv-panel

~爱予未来 Love is Our Future~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