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骄傲戏剧节《吉屋出租》【已结束】

上海骄傲戏剧节(6月1日-6月28日)演出剧目之一《吉屋出租》由Urban Aphrodite带来。

ShPTF___BENT___Wechat

1996年,音乐剧《吉屋出租》亮相百老汇并从此改变了百老汇。该剧伴着亢奋的摇滚节奏混合柔情的歌舞曲调,带给纽约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和心灵震撼。该剧故事围绕居住在纽约下东区一群波西米亚青年的生与死,讲述了城市LGBTQ人群的生活方式以及美国社会的艾滋病危情。此种故事题材在百老汇音乐剧历史上尚属首次。

美国Urban Aphrodite剧团非常骄傲地呈现音乐剧《吉屋出租》中的歌舞,并将上海本土LGBTQ社群的真实故事以独白形式娓娓道来。

演出日期:6月19日 及 6月21日
演出时间:19:30入场,20:00开场
演出地点:佳都剧场 - 延安西路719号佳都大厦4楼(近曹家堰路)

语言:英文

票价:预售150元,现场180元
索票方式
请发送“姓名+场次日期+票数+电话+邮箱”到Tickets@urbanaphrodite.nl 索票,邮件名称:ShPTF_“BENT”_Ticket

~爱予未来 Love Is Our Future~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