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骄傲节职业女士论坛【已结束】

女众不同!是一场职业女性有机会彼此认识的社交活动,旨在促进各种性向与自我认同的女性在职业发展或创业途中拥有更强的自信心。来听取五位职业领袖分享她们在工作场合或商务活动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面临的挑战吧!她们将分享各自的奋斗故事和成功秘诀,以及面试技巧、社交技能和分析技能等适用于各种行业,不同职业阶段的重要技能。

每位演讲者的简短演讲过后,我们将组织现场讨论,每位观众都有机会就各自的经验对演讲者进行提问。活动参与者将能从此次活动中获得各项软性技能,结交新朋友,扩展职业人脉,同时学会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处境。

活动现场将提供免费酒水和点心,届时还有机会赢取抽奖券哦!

日期:6月18日,周四
时间:19:00-22:00
地点:英国中心 – 北京西路968号嘉地中心17楼(近泰兴路)

入场免费。

报名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go/womenup
请持有效身份证或护照入场。

活动语言:中文,有英语翻译

本活动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和The L支持和赞助。

women up low res

~爱予未来 Love is Our Future~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