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骄傲节 主要赞助伙伴 –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首家凯悦集团旗下的安达仕酒店将在亚洲开幕,上海新天地安达仕将为精品酒店业开创一个新的概念。“Andaz” 取自乌都语,其代表的“自我风格”之意,高度概括品牌哲学的源泉,即以欢庆、尊崇、无微不至的态度满足顾客的个性风格及喜好,并完全融汇当地的特色氛围。酒店拥有307间宽敞的客房及套房,全部客房均可享览活力十足的上海景致。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的酒吧和餐厅旨在展示充满活力的地方格调并力求成为上海娱乐的中心地带。海派餐厅将融合法式小馆和上海家庭餐厅风格的特色风情,由Super Potato所设计的开放式厨房可增加与顾客的互动。私人包厢和随性家居风格的酒吧为宾客的娱乐提供独特的选择。

了解更多:http://shanghai.andaz.hyatt.com/en/hotel/home.html

logo_andaz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