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骄傲节粉红烧烤【已结束】

还记得去年骄傲节的粉红烧烤吗?
整个新天地朗廷酒店5楼的XTD elevated被挂满彩虹旗,大家穿着Gay OK的T恤庆祝一年一度的骄傲盛典!
今年,粉红烧烤活动火热来袭!美味的烧烤自助餐和好基友们在等着你哦!

日期:6月13日,周六
时间:11:00–14:00
地点:XTD elevated – 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5楼,马当路99号,近兴安路

票价:200元(自助餐)
参加粉红烧烤的朋友们请于烧烤活动当日直接前往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5楼XTD elevated现场缴费参加。

~爱予未来 Love is Our Future~

bbq_low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