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骄傲节“自我认识”话剧系列

今年上海骄傲节设立“自我认识”系列话剧演出。我们常常会忽略一个基本而普遍的过程,这就是自我身份的认识。大部分人无法感受到当一个人对自身的认同与TA周围人对TA的认识匹配时,是一件多么美妙事。然而,当你发现喜欢与自己性别相同或不同的人时,当你发现爱的对象喜欢与自己性别不同的人时,当你发现自己的原生性别与期望性别不同时,你突然意识到,“我是谁”需要重新被思考。在这里,你会遇见各种认识自我的过程。

《小易与阿飞》
故事发生在80年代的上海,为了躲避暗恋自己的女同事,滕飞借口护送小易回家,原本陌生的两个人并肩走在了一起,从相知到相恋,继而走进了婚姻。 生活的暗涌无处不在,本应平静美好的二人世界,却因一通未知的电话,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改变,而小易为了维系自己的爱情和家庭,唯有求助于非常的手段和力量……

详情请访问活动页面

宣传海报-名信片印刷10_15 small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