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跑和粉红烧烤

我们骄傲地宣布本年度骄傲跑的报名开放啦!和我们一起从柜子里跑出来直达城市的心脏。这次的跑步路线将是从新天地开始、以外滩作为转折点的一个6公里环线。跑步结束后,朗廷酒店将让所有跑步者免费参与粉红烧烤活动以示庆祝!没有参加跑步的朋友也欢迎来参加粉红烧烤活动。

骄傲跑报名已经结束 如果您还想参加 我们将会把您放在候补名单中。

参与名额非常有限,所以请务必尽快通过我们的淘宝店报名。不使用淘宝的朋友,请将你们的名字+电话号码+电邮地址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shanghaipride@gmail.com。参与跑步的朋友将会免费获得一个礼品袋、官方T恤、个人证书以及免费参与我们美味的粉红烧烤!骄傲跑的募款所得将会帮助“成都同乐”,一家为提升群众对HIV的意识的四川本土机构。

详情请访问活动页面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