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六届骄傲节筹集资金 – 北京Color Night Party

还有4周,LGBT社群的年度盛典——第六届上海骄傲节即将在六月中旬盛大开幕。而作为生活在全国最HOT的拉拉集聚地之一——帝都的我们,怎么能错过这种盛典呢?

Color Night

因此,作为上海骄傲节合作方的乐Do将在5月31日(星期六)晚,举办专属拉拉的骄傲节北京Color Night Party!迎接属于我们的骄傲6月吧!

当晚的派对除了现场的有趣互动,12点整还将有神秘礼品送出~

佩戴起彩虹标志,这夜只属于我们!

活动要求
佩戴或穿戴彩虹饰品、服饰,可以是T恤、手环或是在脸上画上彩虹旗。基友你甚至也可以挥着超大彩虹旗入场。

活动详情

时间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19:30入场
地点
Bon Bar&Club(北京朝阳区光华路soho 103号)
门票
100元(8:00-00:30,啤酒、软饮畅饮)
人数
无人数限制
购票方式
现场购票
活动咨询
A同学(微信:lesdo2013)
脱线(微信:tuoxian_zoey)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