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第六届骄傲节筹集资金 –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中外男色 女王萝莉 绝色盛宴 让你心跳加速的男男女女……
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黑白配!男生女生配!”的主题派对让你找到任何你想找的人!BF、GF、形婚对象、好基友、gay密……只要你来,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服装要求:任意搭配的黑色或白色领带、领结、衬衫、西装、礼服、帽子、鞋子、袜子、眼镜、耳环、手链、项链、胸针……只要是黑白色调,请君随意组合穿着搭配!

本次活动的收益将捐赠给上海骄傲节,用于筹办2014年的活动。

black-white-date

活动中可随意吃喝,随意交流,随意搭讪,不设固定席位,让你在人群中穿梭,让你在帅哥美女中挤来挤去。说不定一杯不小心洒出的鸡尾酒就让你擦出四目相对的火花,天雷勾动地火的激情……
别怕无聊,参加派对的人士绝对都是谦谦君子、窈窕淑女;别怕迷失,说不定就有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秋波相送;别怕喝醉,说不定就有绅士或护花使者送你回家……
最不用担心你是个害羞或者腼腆的人。因为派对中会有各种好玩的游戏拉近大家的关系,评选出你想选的人。最后还有抽奖活动,送出礼物!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7日16:00-19:00
报名截至:2014年5月16日24:00
活动地点:大沽路376号Margarita俱乐部 (近石门一路)
招募人数:80人(人满即截至)
活动费用:300元/人(基拾在线付款享280元/人)
活动主持:阿宁哥
咨询电话:185-0170-1069
咨询微信:G10-Shanghai

【基拾平台】
基拾官网:www.g10.cc
新浪微博:@基拾
腾讯微博:@基拾
飞赞:@基拾
ZANK认证用户:基拾
基拾投诉微信号:G10Shanghai
基拾活动订阅号:G10-Shanghai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