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节”首届中国同志电影展 公告

“上海骄傲节”将于2014年6月举办一年一度的电影展。作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同志活动,“上海骄傲节”将在今年电影展的首日举行第一届“中国同志电影展”。这一立足本土同志电影的展映旨在为中国同志热点问题提供一个公众讨论的平台,推动本土同志文化的发展,提高公众对同志群体的认识和包容。影片报名后,将在骄傲节的前期活动和网络上进行预展、之后还安排现场展映、电影人和观众讨论以及网络投票等环节,并将于6月15日举行颁奖典礼。

作为此次“上海骄傲节”电影展的重要单元,首届“上海骄傲节中国同志电影展”将由上海骄傲节主办,同到网协办。程青松导演担任本次电影展主席。

【作品征集】
与LGBT 题材相关,反应中国本土LGBT文化生活的影片均可参加,类型不限。

【作品要求】
1. 片长:长度不限。
2. 参展作品需有完整的片头、片尾、主创人员名单。
3. 参展作品必须是近年完成的原创作品。
4. 参展作品内容不得涉及色情、暴力、种族歧视的内容,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
5. 请填写参展作品报名表(点击此处下载),于4月30日前邮件发送至:xiaokaodian@tontou.com(邮件主题:上海骄傲节电影展+作品名称)。

注意:务必填写清楚报名表中所有信息,便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奖项评选】
参展作品接受大众网络投票评选,最终根据得票数量评选出最受欢迎同志电影、最受欢迎同志电影男/女主角、最受欢迎荧幕情侣组合等奖项。

【活动安排】
报名阶段:即日起—4月30日
投票阶段:5月1日—5月31日
展映时间:2014年6月15日
颁奖典礼:各奖项将在影展当天进行公布与颁发。

【组织机构】
上海骄傲节
同到网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