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骄傲 烧烤会

在盛夏中我们迎来了5骄傲。本周六下午,也就是5骄傲的最后一天,我们将在永嘉庭由布朗石主办一场室外烧烤会,由Manhunt赞助,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支持!
活动时间为14:00-19:00,正好享受闭幕派对前的午后时光。
伴着演出及布朗石的美食,一同领略周六午后永嘉路的氛围。还需要我们再找个理由诱惑你来?我们还有“火爆身材大比拼”以及不容错过的Manhunt模特展示哦!

时间:6月22日 周六 下午2点至7点
地点:布朗石,徐汇区永嘉路570号4号楼 (近岳阳路)

入场免费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hpride.com/pride5bbqday/

2条回复

  1. K

    需要自带食物么?

    • ShanghaiPRIDE

      烧烤会是不需要自带食物的!
      感谢对骄傲节的关注!

评论已关闭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